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收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9-26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人民政府指导,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文旅局、银川市邮政管理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收官仪式,9月25日上午在上陵·星华汇商业广场举行。

2021年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是银川市贯彻落实“全国消费促进月”“双品网购节”、自治区两晒一促(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等部署安排,结合银川消费市场实际开展的品牌特色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构建“购物+美食+旅游+休闲”一体化复合型消费链条的扎实举措。活动自4月30日至9月25日,包括新华百货、大阅城、万达、国芳百货、新华联、悦海新天地、北京华联、王府井百货等在内的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等集合1000多个品牌商家,开展了双品网购节、盛惠促销季、超级粉丝节、枸杞餐饮大赛、网红直播等11大类150余场次主题鲜明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推出了电子礼券、打折让利、免费送货等优惠让利组合,有效激发了内需潜力,扩大了消费规模,促进了消费升级,推动了社会消费稳定增长。据统计,活动期间,银川市重点监测的25家大型商超企业(含金凤区6大商圈)实现销售额54.2亿元,同比增长22.8%,总体客流提升30%以上,活动效果显著,成果喜人。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银川市商务部门正在谋划启动第六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届时将策划更多的消费热点,引爆区域消费热情,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多业态联动、便民惠民的欢乐购物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