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旭辉主持召开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四次工作会议
强调 有速度有温度有效率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21-10-27 09: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5日晚,银川市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赵旭辉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四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主席咸辉有关批示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一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安排,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速度、有温度、有效率地推进新一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

赵旭辉指出,10月23日至24日我市在市辖三区开展了第一轮大范围核酸检测。两天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了检测工作,总结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暴露出了漏洞和短板,各县区、街道、社区要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新一轮扩大范围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赵旭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安排部署,优化采样流程,强化现场组织,设置老弱病残孕“快速通道”,合理调配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力量,提高检测效率。要抓好物资储备,按照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各县区要同步开展防护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各类工作人员到位,确保采样检测等相关物资储备到位,确保辖区内流调人员和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培训到位。要做好现场工作人员防寒保温、个人防护、后勤保障等工作,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让大家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要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击、严肃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确保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做到保供、保质、保价,让群众安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