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高新区5名科技工作者荣获“科创中国”宁夏企业“创新达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11-25 08: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全区开展的2021年宁夏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银川高新区宁夏瑞银有色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吴军、宁夏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杜立恒、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高志国、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唐陈一郎、宁夏慧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劲辕5荣获“创新达人”称号,亿美生物的杜立恒同时荣获“企业创新之星”称号。

“创新达人”活动选树了全区一批优秀企业家、创新能手、技能工匠,不仅是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工作的认可,对科技工作者极大的鼓励,更是为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成长成才树立榜样,凝聚力量。今后,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大科技、人才政策的宣传,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激励企业一线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