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第二期自主择业干部创业就业培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12-03 09: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1月29日至12月2日,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8名退役军人举办了第二期自主择业干部创业就业培训,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培训课程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银川市“三新”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自主择业干部实际需求,邀请银川市委党校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组织自主择业干部创业就业优秀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实地参观宁夏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和银川志辉源石酒庄,全面了解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坚定自主择业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拓展自主择业干部创业就业思维,提升创业就业能力。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方法灵活,实用性强,通过学习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而且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转变思想观念,从个人特长、社会需要和岗位特点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工作,树立市场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紧密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建设,主动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出路、找位置,为推动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