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财经委召开第8次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6-28 10: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赵旭辉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第8次会议,审议修订《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财办工作细则》,研究国有企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市委财经委定原则、把方向的重要职能,按照新修订的《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作运行效率,坚决做到议事的科学性,坚决保证议事的成效性。

会议要求,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国有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要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实现国资保值增值,国企良性发展。

市领导王向豫、雍建华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