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组织开展“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专题调研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07-04 09: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业经济稳增长36条政策措施》以及我市《关于扎实做好“四保两稳一促”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的实施方案》精神,为加快推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献计出力,近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大数据及应用、电子商务、物联网等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在宁夏中环50GW(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慧工厂,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在市税务局马丽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工作室负责人马丽深入交流,了解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助企纾困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议政座谈会上,有关部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结合调研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市经济运行的短板弱项、影响因素、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以来,银川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和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制定实施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