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旭辉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9-26 09: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带队对封控小区、市场、商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贺兰县金盛瑞园门口,赵旭辉与小区疫情处置工作专班总指挥就小区内管控力量配备、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情况深入交流,清楚得知小区有80岁以上人员20人,慢性病患者132人,孕妇28人,目前已经开通就医通道,物资均能得到有效保障,赵旭辉表示肯定,他说底数、责任都很清楚,关键在抓好责任落实,要紧盯“关键点”、严防“薄弱点”,务必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到西夏区兴洲雅居一区,看到封控小区生活物资供应和日常就医等得到保障时,赵旭辉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他说,疏忽一次,就可能让大家连日来的辛苦付诸东流。各封控小区要继续实行严格封控管理,切实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多措并举做好小区居民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为特殊群体就医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速度,更有温度。

督导检查组还随机来到兴庆区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塞上凝聚力灯饰批发市场、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等重点经营场所,对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正,并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迅速整改落实,及时查补漏洞,坚决消除漏洞死角。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雍建华、刘智峰、吴琦东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