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启动职工云上文化节活动喜迎国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9-28 09: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活跃和丰富我市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身心健康,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体育局、银川市团委、银川市妇联联合启动了“宁夏银行杯”职工云上文化节活动,开展包括开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和维权服务热线、最美抗疫身影摄影作品征集、健康安全知识线上培训、“中国梦·劳动美”经典云诵读、普惠抢券等在内的11项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份。

市总工会已开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服务热线13995079392、职工权益维护服务热线12351、8363985,为广大市民和职工提供线上心理健康咨询、身心调理、家庭教育、权益维护等服务。除热线外,市民还可以关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律师在线”,点击弹出的链接即可进入律师在线咨询服务。为了充分展现伟大抗疫精神,活动主办方面向银川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征集反映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的工作场景和工作身影的摄影作品。有意者于10月15日前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514036546@qq.com。

如果您是文艺或运动爱好者,也可通过参加活动赢取奖品。如关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银川工惠健身”栏目,参与10月1日~30日举行的“健康有约”云端健步行活动。30日内健步行步数达到500000步以上的为一等奖,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一套;400000步~499999步的为二等奖,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一套;350000步~399999步的为三等奖,奖励价值150元的奖品一套;300000步~349999步的为优秀奖,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一套。录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真善美的舞蹈视频,10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1316304752@qq.com,可参与舞蹈云竞技活动。录制报送演唱歌曲视频,10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1023557288@qq.com,还可参与云上职工“好声音”歌手赛。

9月28日~11月5日,活动主办方还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投放5000张银川市工人文化宫活动场馆电子券、口腔健康服务电子券、眼健康检查电子券,银川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可关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