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疫情防控指导督查组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09-29 09: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和部分市领导带领3个市疫情防控指导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第一指导督查组深入兴庆区交通卡口、物流园、超市、居民小区、家居广场等地,对前期疫情防控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整改到位。指导督查组强调,要以“瞪大眼”的认真劲、“一根筋”的较真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守交通卡口,根据车流量动态调整防疫力量,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公共场所管控,严格落实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扫码出入等防控措施。要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强化属地责任,严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主体,督促立即整改到位。

市疫情防控第二指导督查组前往灵武市高速卡口、长枣交易中心、居民小区等地,对自治区党委“三察(查)一体”机制“四防”领域督查组和银川市委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暗访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指导督查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做到从严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在贺兰县,市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督查组先后对物流园、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暗访,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对进出人员检查“卡码融合”信息,对市场内环境卫生问题立行整改,举一反三,督促监管主体落实责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市领导雍辉、张正标参加指导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