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五届银川市委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2-11-18 09: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7日,十五届市委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全市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是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及时传达到各级组织、千家万户。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在拓展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引导全市上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银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进一步加强对“二十条措施”的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坚决做到既不层层加码,也不放松警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抓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守住入银卡口,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和生产生活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银川市创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行动方案》《关于建设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