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旭辉到金凤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1-20 11: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到金凤区换热站、生活垃圾直运站、基层派出所走访慰问,向保供人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捎去党的温暖,送上新春祝福。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春节将至,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作业安全、合理安排作息。”在金凤区宁安巷垃圾直运站,赵旭辉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美丽银川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他说,你们长年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勤劳的双手扮靓我们的城市,越是节假日越忙碌,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营造更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同时,全社会都要爱护环境卫生,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受到尊重、感到温暖。

供热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位于金凤区的国能宁夏供热有限公司一换热站,赵旭辉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在详细询问了供热保障等情况后,他亲切地对供热公司干部职工说,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过冬。希望供热企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特别关注老旧小区、困难群众的供暖,确保广大群众温温暖暖过大年,快快乐乐过大年。同时,要紧盯安全生产,加强值班值守和各类故障排除能力,根据春节假期和天气变化提前谋划、科学制定预案,保障供热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赵旭辉听取派出所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接处警、值班备勤等工作安排,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赵旭辉说,因为有了你们,我们这个城市才更安全。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和各种风险挑战,全市公安民警毫不回避、迎难而上,充分展示了银川公安的坚强战斗力。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节日期间的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更好守护城市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雍建华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