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9/2019-0017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2019-11-18
责任部门:银川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11-18
名 称: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司法局、总工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充分普及宪法知识,营造全民学宪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要求,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决定,组织开展2019“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13:00--18:00

二、活动地点

中国花卉博览园东门

三、活动内容

2019年“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

四、参与人员

各县(市)区代表队、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银川市民。

五、参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1月15-11月24日。

2.报名方式: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报名通道二维码,五人一组以团队形式提交相应队员的报名信息。(具体见报名流程附件2)

3.人员要求:活动以组为参赛单位,5人为一组,不接受个人报名,每组中至少1名异性参与比赛。

4.基本规则:团队集体出发,同时到达,成绩方有效。在定向的整个过程中,需要团队共同完成点标任务,按照地图提示依顺序在点标处扫码答题并打卡,直至完成地图上的所有点标打卡,并在规定时间内回到终点。(具体规则参考附件3)

5.行政事业单位及工会组织参赛队伍由队长携带身份证于1130-12月110:00-18:00在组委会办公室(银川新闻传媒集团 大象传媒楼内)领取参赛物资,

6.大赛组委会将于12月2日14:00在中国花卉博览园东门开展赛前规则实地讲解,请各参赛队伍队长准时参加。

六、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市直部门至少组建1支队参加(参加活动单位名单见附件1);各县(市)区司法局选拔5支队伍参加;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组织所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队参加活动,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总工会各组织16支队伍参加,灵武市、永宁县、贺兰县总工会各组织3支队伍参加;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和司法鉴定机构要积极参加。

2.各报名队伍提前确定队名和1名队长,队长需加入“活动队长交流群”(扫描附件4二维码进群)以便统一安排定向赛事宜,并关注“大象慢生活”官方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3.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提供真实的身份信息,比赛活动期间的保险,由赛事组委会统一购买。

七、注意事项
    1.衣着搭配以休闲运动装扮,运动鞋为主,务必做好保暖措施,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附近大赛工作人员联系。
    2.请妥善保管好指卡,赛后按时归还并签字确认,遗失按价赔偿。

3.携带小朋友参与的社会家庭,照看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

市司法局联系人:杨黎路  6888797 6888798

市总工会联系人:刘  斌   5111026

赛事承办方联系人:常锦     

 

    附件:1.市直单位参加名单.docx

          2.2019“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报名流程.docx

          3.2019“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竞赛规程.docx

          4. 2019年“法润银川”宪法知识竞答趣味定向赛队长交流群二维码.docx



 

 

                银川市司法局         银川市总工会

                                            2019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公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