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 > 动态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 2020-06-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提高基层对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城市吸引力竞争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的认识,搞懂弄通营商环境指标具体内涵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怎么干、如何抓,凝聚全市上下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合力,近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营商办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开展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宣讲培训。

优化营商环境首场宣讲活动在贺兰县拉开序幕,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井胜同志以“开拓创新对标一流奋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题开展专题辅导,贺兰县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辅导紧扣领悟营商环境建设要义,结合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从理论到实际、从方法到实践,全面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系统宣讲《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银川市对标先进深化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并就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审批服务管理局(营商办务求通过专题辅导将法律法规要求和国家、自治区工作部署宣传到位,把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传递到位,切实增强全市上下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进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市营商办将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改革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广泛宣传营商环境“五好品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和良好氛围,凝聚全市各方面力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