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贺兰举行宣讲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4-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宁夏社科院编审郑彦卿为贺兰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

报告会上,郑彦卿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的宣讲,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前,我们习岗镇在结合学党史,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一些问题。我觉得只有把党史学习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才能让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贺兰县习岗镇党委书记王秀花说。在贺兰县妇联主席哈晓康看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通过党史学习带领我们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我们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给大家解烦忧,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