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银川市荣获自治区“黄河杯”三连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2-01-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区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自治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黄河杯”竞赛获奖单位,银川市喜获“黄河杯”竞赛组织奖“3连冠”。全市共获得“以奖代补”奖励资金510万元,其中:贺兰县获二等奖,灵武市、永宁县和兴庆区获三等奖。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关键之年,银川市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工作思路,压实责任,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十四五”农田水利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加快补齐农田基础设施短板,抓稳抓好粮食综合生产,千方百计守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不折不扣完成保护耕地提质增效,多措并举走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实现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