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 > 防控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来啦!
第一针接种率90%以上的单位均可申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8-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7日,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银川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凡本单位从业人员无禁忌症的18岁及以上人员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接种率达90%以上的,均可申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宾馆、饭店、商场、门店、工厂等人群聚集、人流密集的各类公共场所),原则上要求全部纳入申领范围。

按照《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方式,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申领活动宣传力度,鼓励社会公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9月5日前务必完成“疫苗接种率已达90%”标识申领登记和发放工作。对接种率未达90%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登记造册,成立专班主动上门沟通对接,优化接种服务,尽最大努力提高接种率,确保应接尽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导督导组将视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新冠疫苗接种组织不力、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批评、公开曝光直至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