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冠病毒感染防控 > 防控工作

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患者清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1-11-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7日上午10:46,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最后3名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至此,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收治的患者全部清零,圆满完成自治区、银川市部署的“三集中一有序”工作任务,实现收治人员100%治愈(达到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标准)出院,严格将风险防控在医院大门内,圆满为全区疫情防控完成了扫尾工作。

10月17日宁夏出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根据自治区、银川市有关工作要求,10月31日,银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应急启用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承担定点保障医院集中救治工作职责。

医院自10月31日下午接到命令后,立即集结医护人员迅速行动,夜以继日开展救治工作。先后两批集结来自区、市、县(区)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在内的18所医疗机构的105名医护人员,攻坚克难,科学诊疗、积极救治。

截至11月27日,全院先后收治来自集中隔离点等涉疫区域的49名人员,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经过28天科学严谨、紧张有序的救治工作,收治人员全部治愈(达到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标准)出院,圆满完成自治区安排部署的“三集中一有序”工作任务。

11月22日,根据在院病人情况,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及时安排优化病区管理,已经安排撤离了第一批41名医护人员。留守的工作人员在11月28日有序撤离,按要求开展健康休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