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微宣讲凝聚群众心 我市基层理论大篷车微宣讲走进新平村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8-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4日,银川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基层理论大篷车巡回微宣讲第五场活动走进贺兰县习岗镇新平村,宣讲团成员西夏博物馆馆长师培轶、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文、贺兰县习岗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石婧等人,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产融合模式”“循环农业”“乡村旅游发展方向”等主题,向在座的新平村党员、群众作了生动翔实的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科学阐述了“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美丽新宁夏、怎样建设美丽新宁夏”这一重大理论课题,是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听了宣讲后,新平村党支部副书记李亚萍表示:“今天的宣讲让我获益匪浅,涨了不少知识,我们在基层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新平村70多岁的杨生祥感慨地说道:“总书记时隔4年再次视察宁夏,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的深厚感情和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我种了一辈子地,懂得不多,但一定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