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新媒体 > 政务微博周报

银川市政务微博周报(2019.01.07-01.13)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委督查室 2019-02-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9年01月07日至01月13日,经“@问政银川”转办事项共计277件,办结256件,在办中21件,办结率92.42%。
一、咨询类案例
1.1月7日11时48分,网友“@佳颜谷语纯天然护肤中心”发博咨询:银川补水卡在哪里补办?“@问政银川”1月7日11时55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1月7日20时12分,“@银川自来水”答复:您好,请携带开户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银水大酒店一楼IC卡用户服务中心办理。
2.1月8日08时24分,网友“@为了小哥哥努力学习”发博咨询:请问兴庆区哪里有打HPV疫苗的地方?问了好几个社区都没有了。1月8日10时37分“@问政银川”接到咨询进行转派。1月8日15时53分,“@兴庆卫生计生”答复:您好,目前兴庆区没有四价HPV疫苗,提供二价HPV疫苗主要是燕鸽湖和文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光丽景、宝清、塞上骄子、永丰等社区卫生服务站。
二、投诉类案例
1.1月8日15时50分,网友“@直播银川”发博投诉:我是兴庆区红运新村8号楼的住户,我们小区8号楼10号楼单元门口的垃圾,已经好几天没有清理了,严重影响各家住户。烦请关注一下。1月8日15时56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1月10日16时56分,“@兴庆中山南街街道办”配图并答复:您好,感谢您对社区环境的热心关注与反馈!因红运新村8号楼、10号楼管理员已于2019年1月1日撤出,不再提供卫生保洁等服务工作;经多次沟通无果后,社区于1月8日召开全体居民大会,通过共同协商后,同意引入宁夏银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统一规范的物业服务管理。在此期间社区安排清扫员清理楼院内垃圾,现已全部清理干净。
2.1月9日14时49分,网友“@挥手简单”发博投诉: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的具体位置以及联系电话,网页上留的电话打不通,具体信息没说清楚!1月9日14时51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1月10日16时48分,“@银川文化”答复:您好,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剧场位于宝湖路以北、宁安大街以东,银川市老年大学后院。本次秦腔节领售票地点均在此剧场北门口,50岁以上可免费领票,每天限量100张,领完为止,详情可咨询0951-8765708。
3.1月10日20时09分,网友“@bluehachi1017”发博投诉:请问单位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但是社保卡五个月一直没有存进去钱,扣的钱去哪里了,怎么解决呢?1月10日20时41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1月13日19时39分,“@银川医保”答复:您好,单位扣取员工应缴社保费,不代表单位向地税部门实际上缴,单位未进行实际缴费的,医保个人账户不会进行划拨。如果您对您的个人账户划拨情况存在疑问,可致电12333社保热线,或写的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前往参保地社保经办部门窗口现场查询。
4.1月11日19时17分,网友“@凌靖t-mac”发博投诉:你好,永宁县通往纳家户新村这条路这几年一直没有路灯,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的生命安全。1月11日19时20分,“@问政银川”接到投诉进行转派。1月18日09时36分,“@永宁杨和镇”答复:纳家户新村路灯一事经我镇给县相关部门反映、请示,县执法局于2019年1月16日已开始维修,将会很快投入使用,请您耐心等待。
三、建议类案例
1月13日15时32分,网友“@勇敢无敌熊熊宝宝”发博建议:银川西夏区怀远路与兴州北街交汇处的人行红绿灯已经故障好久了,建议维修。1月13日15时42分“@问政银川”接到建议进行转派。1月14日11时40分,“@银川交警设施”答复: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这个路口是线路出现问题,需要重新穿线,施工人员正在抢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