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以酒为媒,六月“醉”美宁夏等你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新华社 2023-05-24 09: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这里是“塞上江南”,这里是“神奇宁夏”,这里绽放着“紫色梦想”。贺兰山下,葡萄美酒,香飘世界。宁夏贺兰山东麓位于北纬37度至39度,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黄金地带”。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至10日在宁夏银川举办。这是中国首个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也是宁夏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葡萄酒文旅展会品牌。


此次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的主题是“自然·创新·文化·生态”,这4个词的英文首字母组合起来就是英文单词“NICE”,寓意着美味的感受、美妙的体验、美好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