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云展览”上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3-06-07 08:5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9—11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方式,搭建线上“云展览”平台,让博览会的风采与宁夏葡萄酒的魅力在线上线下的联动中触达更多大众,打造永不落幕的葡萄酒盛会,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打响品牌,走向世界。

线上“云展览”平台采用“会、展、销三位一体,相互打通”的模式,打造数字峰会、数字展览、电商交易3个数字化平台,涵盖峰会、展览、交易三大核心功能,让观众在指尖跳跃中就可足不出户一键逛展,观看大会。

大家可以通过“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在菜单查看本届大会博览会介绍、峰会日程、嘉宾介绍、大会直播、行业咨询、社媒分享等信息,为大众提供线上观看开幕式与峰会论坛的实时通道。同时,通过元宇宙、人工智能、VR等新潮体验,线上看展、VR逛酒庄,在产业与科技的碰撞中为大众提供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线上购买贺兰山东麓产区精品葡萄酒。

本次大会以“自然·创新·文化·生态”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峰会、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平行论坛、第四届中法葡萄酒文化旅游论坛、“贺兰山葡萄酒之夜”音乐会、投资贸易大会等活动,是中国近年来葡萄酒产业规格最高、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将对展示中国国际形象,推进世界各国葡萄及葡萄酒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