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希望信息牵手猎户星空 共建场景大模型为“算力之都”建设添动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1-26 09: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3日,银川经开区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信息”)同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户星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家公司将在政务服务大模型、公积金大模型、大模型应用服务平台及智能机器人产品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共同探索和开创大语言模型在垂直领域和通用场景应用的新局面、新未来。

猎户星空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及行业大模型领域新兴头部企业,自研了“脑、眼、口、耳、手、腿”机器人全链条AI技术,是全球领先的AI机器人服务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链条大模型研发能力。希望信息扎根银川经开区30余年,在政务服务、公积金管理与服务等领域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数据基础。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重新构建基于大模型支撑的新一代政务服务应用,对加速推动政务服务领域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将为银川乃至全区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当前自治区正在大力推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宁夏枢纽建设,银川经开区将立足产业基础,加快推进算力产业发展,将算力产业培育为新的增长点,为银川建设“算力之都”不断增添新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