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市上线“政企通”平台 打造精细化服务企业新载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09-13 15: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破解惠企政策申报兑现的痛点、难点、堵点,银川市已于7月21日正式上线运行了“政企通”服务平台,打造精细化服务企业新载体,让惠企政策获知、申报、审批、兑现实现“一站式”完成。

“政企通”服务平台具有一网汇聚便捷查询、一号通行精准匹配、一线咨询多点回应、一网通办全程公开的功能,首批上线了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科技、人才、抗疫等6个领域惠企政策237项,集政策查询、政策解读、政策申报、智能匹配、金融超市等功能模块于一体。

此外,“政企通”服务平台接入了企业基础数据库,可以对企业精准“画像”,通过细化惠企政策行业类型、企业资质、申报条件等标签,让政策标签与企业信息自动匹配,智能推送。平台将大幅节约企业兑付政策时间、人力和交通成本,有效解决企业获取政策信息不及时、服务资源不共享等共性问题,让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易申报、享受得了,从而实现“零跑腿、快直达”。平台上线以来已兑付奖补政策77笔,涉及资金2809万元,惠及企业106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