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赵旭辉调研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2-11-27 09: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深入企业、小区等重点防疫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尽快遏制疫情发展势头。

在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基地,赵旭辉听取企业防疫管理、物流车辆检查、员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分区分级管理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闭环管理,切实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坚决把疫情摁在点上,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来到兴庆区金茂巷,赵旭辉随机走入周边店铺暗访时发现,个别商铺存在未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措施、未张贴场所码,工作人员没有按时做核酸检测、没有佩戴口罩等问题,赵旭辉现场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并要求马上整改、补齐漏洞,坚决杜绝隐患。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紧盯重点场所,督促指导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一扫三查”等防疫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要依法依规处理,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调研中,赵旭辉还来到聚丰苑北区和大地世纪小区,同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筛查及“挖根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传播风险明显加大,部分感染来源不明,存在较大的隐匿传播风险,希望广大市民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支持,积极主动配合防疫政策,做好高质量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共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领导雍建华、刘智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