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2-06 09: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以“强素质、强能力、强担当、强斗志”为主要内容的“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年轻公务员对标先进、提神振气,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四个示范引领”目标,奋力开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2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了榜样力量——全国、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妮、哈学云、杨文东、马超、王芳、李晶、马莉7名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通过分享自己亲身经历故事,用朴实的语言与600余名年轻公务员畅谈心声,交流经验,参会的年轻公务员们全程认真倾听,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进典型的事迹学习好、践行好,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强大动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