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3-04-10 09: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任免决定:赵旭辉同志不再兼任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陶少华同志任银川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赵旭辉指出,这次银川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银川发展和银川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银川干部的关心厚爱,我们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

赵旭辉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高举起“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的政治旗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擘画的蓝图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要抢机遇、抓发展,全力推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放在做大产业上,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两都五基地”,扎实推进现代产业体系转型升级、“六权”改革攻坚扩容、治理体系织网强基等重点领域“八大行动”,努力打造一批标杆性示范、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建设品质之城、和美之城、温馨之城。

赵旭辉强调,要讲团结、顾大局,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一定要把团结共事作为一种精神、一种品德、一种责任、一种本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维护好银川领导班子民主和谐的良好形象,巩固好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要强执行、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兴调查研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上,坚决做到党中央有号令、区市党委有部署、政府见行动,努力形成团结干事、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良好氛围。

陶少华在表态发言中说,自治区党委决定我到银川工作,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班子,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抓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做到不动摇、不偏移,始终以赤子之心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折腾,始终以进取之心大抓发展。坚决做到不推诿、不懈怠,始终以爱民之心改善民生。坚决做到不逾矩、不妄为,始终以尊崇之心厉行法治。坚决做到不贪腐、不徇私,始终以敬畏之心廉洁奉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