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调研苏银产业园银川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1-11 08: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9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调研苏银产业园、银川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安排要求,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深化园区改革、明确发展定位、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园区提档升级,为实现“千百亿”园区培育计划,加快建设产业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少华来到苏银产业园,先后走进宝丰昱能、华域生物科技(宁夏)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推进、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增强投资发展的信心,鼓足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全力把项目早日建成、将企业规模做大,为银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陶少华强调,苏银产业园要聚力“三都五基地”建设,加强协调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形成政企合力,推进闲置用地盘活利用,强化水电气暖等要素保障,试点网约公交车平台建设,助力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三新”产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医疗健康”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在银川综保区,陶少华调研宁夏银冠食品公司脱水蔬菜深加工出口项目和珠宝镶嵌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要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用足用好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功能优势,不断提高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努力争先进位。要持续加强与苏银产业园、银川经开区、银川海关、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沟通合作,推行“异地建设、利益共享”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