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参加金凤区代表团审议 立足区位优势 共谋金凤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1-18 09: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来到金凤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准确,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务实可行,是一份务实为民、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同时,代表们还结合银川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陶少华仔细听、认真记。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各方面建议认真吸收、仔细研究、及时回应。

陶少华指出,金凤区在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获批中国楼宇经济标杆商务区,要继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陶少华强调,金凤区要立足区位优势,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强产业支撑,发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优势,加快大型商圈升级、特色街区改造,培育壮大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集群,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在转型升级上持续发力。要强化城市管理,坚持精致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做好空间规划,社区治理,特别是要实施好交通疏堵、市容整治、美丽河湖、公园廊道、完整社区“五大工程”,着力提升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在提升品质上持续发力。要着力改善民生,提标扩面医疗、教育、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全面落实“一老一小”五项举措,在增进福祉上持续发力。要提升治理效能,高标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塑造好美丽乡村风貌,加强乡村治理,树立文明乡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抓好城镇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在安全发展上持续发力。

市领导麦欣甫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