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参加贺兰县代表团审议 坚定信心谋发展 铆足干劲再出发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1-19 09: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8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来到贺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同。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区域品牌打造、产业人才培养、老城区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轻松。陶少华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各位代表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充分体现了代表对银川市各项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及时答复落实。

陶少华指出,过去一年,贺兰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经济增长承压向前,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城乡融合越发紧密,社会事业稳步推进,为全市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贺兰县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推动贺兰发展再上新台阶。

陶少华强调,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更高质量促进产业转型,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未来产业,同时,利用好成品优势,借助外部优势资源,借力发力,形成错位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构筑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招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引体量大、质地优、带动力强的项目,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要以更快步伐推动乡村振兴,抓住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这一机遇,放大特色农业优势,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推进农业工业化,深化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走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以更实举措保障改善民生,统筹推进医疗、教育、卫生、养老等基本民生保障,落实好“一老一小”各项举措,创新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积极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三大工程”,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刘智峰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