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2-01 08: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31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会前,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作了认真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支部党员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少华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办文办件、高标准文稿服务,高效率办会办事、严要求督查督办,有力保障了市政府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陶少华强调,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都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办公室每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养,始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高标定位、争创一流。要聚焦能力提升,对标“五八”强首府战略、“五个示范引领”等中心任务,坚持勤学善思,善于创新实干,积极参谋辅政,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业务水平,着力增强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办事能力,努力在调研服务上当高参、出高招,在文稿服务上谋思路、出精品,做到与时俱进、实干笃行。要善于协调、重视细节,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倡导事不隔夜、一抓到底的优良作风,做到严谨周到、高效高质。要锤炼过硬作风,着眼全局、胸怀大局、提高格局,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坚持勤俭节约,做到团结共事、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