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调度全国两会期间银川市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3-05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3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来到银川市应急指挥调度分中心,调度全国两会期间银川市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陶少华通过视频调度和电话连线方式,随机抽查各县(市)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查问重点点位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内容。他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状态,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作风坚决守护好一方平安,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陶少华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加强风险研判、行业监管、环节管控,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无虞、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强化矿山安全管理、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做好应急指挥各项工作,形成横向联动、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确保险情发生后迅速反应、有效处置。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做实员工安全培训,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