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陶少华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4-03-07 09: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6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全力抓项目、强产业、保供应,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陶少华来到国网宁夏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询问电网建设、电力保供、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电力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主动服务银川高质量发展大局,在保障用电需求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储能产业发展,加快220千伏电网工程、闽宁绿电小镇等项目建设,统筹做好新能源本地消纳,最大限度降低电网保供压力,为银川打造“三都五基地”,建设“两地五中心”作出新贡献。

陶少华走进宁夏巨能机器人、宁夏汉尧富锂科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攻克技术“壁垒”,不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着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银川产业强市建设。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水平。

宁夏晶钰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紧张建设中,陶少华强调,要工程安全与进度并重,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要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加快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提高产业集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