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银川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6日,银川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在行政中心举行,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陈刚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刚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据了解,从7月6日开始,我市陆续举办6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班,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阶段,我市将有效整合全市各级各类宣讲资源组建宣讲团,运用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学习强国”平台等阵地,分级分层深入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集中开展宣讲,推进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全市工作的各个方面。

市领导宋志霖、李虹、周兆川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