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银川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 打造“两都五基地”

银川市打造“两都五基地”基本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2023-03-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党中央赋予了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点放在产业上”。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强则经济强。银川市把产业发展作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的重中之重,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布局,聚焦“三新”产业,突出全产业链升级、集群化发展,全力打造“两都五基地”(世界葡萄酒之都、中国新硅都、新型储能电池制造基地、智能终端和半导体材料生产基地、枸杞精深加工基地、高端奶产业基地、“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基地)。产业集链成群之势已凸显,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为我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