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银川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 打造“两都五基地”

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基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2023-03-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银川市借力宁夏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优势,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总部经济,创新形成“医生在外、患者在外、税收在内”的发展格局,为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提供银川经验。先后引入好大夫、微医、百度健康、京东等互联网医院及大健康企业141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达125家,互联网医疗企业累计营业额达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连续三年荣获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